有音樂注意音量
开关器在呐喊箱下方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你是什麼人我們知道"
好的,你们知道。


“對啦,每次叫人幫就可以,人家叫你就不行!!!”
好的,如果你说的是我的话。
那么,之前你flash不会我没有交过你,你下一秒就翻脸你不觉得夸张吗
那请把你的CS4 CS3 powerpoint 太王四 都丢掉。
我没有和你们一起去装过水
我没有帮你们网购
我没有帮你们占过位


好吧,我帮过你们的事真是少,而且都是一些很小的小小事。
果然是你们知道的我。


墙上的照片大概也不需要了吧,我想找到一个时间我就会去拆了,
不过现在上面已经没有我了,为了影响你们的胃口。


那么我之后主动地询问到底有没有要帮忙,
明明就是你拒绝。
虽然之前我不应该落尽下石。
但是你之后就说我袖手旁观你觉得应该吗?
我还把电脑搬出来了。
你真的觉得这样说对吗?


你们两个人,同一阵线,去讨厌一个人,当然不会觉得怎样,说不定还会觉得很嗨。
但是我一个人去承担你知道到底多么痛苦吗?
我一直在和自己说这是我自己的错 是我自己的错
没有资格去请求原谅。


WHATEVER!我又不可以告诉别人!
等下又有人讲我到处跟别人说。
就算了啊
让我永远呆在房间里

2 条评论:

  1. 这种时候他们根本就不会注意到你
    他们在外面玩的很乐
    有谁会想到你
    你只不过是一个租客和同班同学而已
    什么都不是
    他们不会需要你
    有你没你都一样。

    回复删除